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內蒙古的騎馬之旅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內蒙古的騎馬之旅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內蒙古的騎馬之旅 

  在結束了北戴河和承德的行程后,我們來到了內蒙古這個傳說中的天堂。一進界河,我們便聞到了一股花香和新鮮空氣結合的味道。我一下子聞了好幾下,直到了賓館,我才停下來。 

  由於我們從承德來到了內蒙古要5、6個小時,所以我們到內蒙古已經是八點半。我們整理好行李后,我舒舒服服地洗了把澡,便躺在大床上睡著了。當陽光從旅館的窗戶照進來,新的一天又開始了。我睜開雙眼,感覺半睡半醒的,問了一句:“媽媽,今天我們幹嗎呀?”媽媽笑眯眯地說:“我們去騎馬吧!那可是很好玩的喲!”“騎馬?好的,我最想要騎馬了,而且是在一望無際的內蒙古的大草原上!”我興奮得上蹦下跳,高興地說著。 

  七點半我們準時出發嘍!我們駛車離開了旅館,駛向大草原。四十分鐘過去后,我們來到了騎馬場,那時人很少,我們很快就坐在馬上,我是一匹黑馬,爸爸和媽媽都是棕馬。養馬的爺爺牽着我的馬,爸爸媽媽在後面跟着,我望着無邊無際的大草原,心中十分激動。啊,我終於來到了大草原,我夢想中的大草原!“躲避大城市的繁華,我們呼吸着新鮮空氣,騎着小馬;不用再穿梭於高科技,我們展望着藍天白雲;不用繁忙於工作,我們來到了夢想的天堂!”我默默在心中感慨道。坐在馬背上顛顛的,不過我很享受在這裡的每一秒鐘,真希望時間輪盤能再慢一點,再慢一點! 

  我觀望着一切,偶爾撫摸一下可愛而俊秀的小馬,我的馬很聽話,靜靜地只會走路,不像爸爸的那匹“瘋馬”,一會兒叫,一會兒突然躍起。我們走了一段路,準備休息,爸爸把我抱下馬,養馬的爺爺提議幫我編個花環,我和媽媽便開始尋找美麗的花兒,我把自己采來的花放在爺爺身旁,爺爺的那雙粗糙的手在編花兒時就一下子變成了一個神奇的魔術棒,三下兩下就好了,我急忙把它戴上,嘿嘿,漂亮吧? 

  接下來的路程就有點乏味,缺乏了一開始的好奇,我問爺爺能不能自己騎一下,爺爺說不行,不過可以讓馬跑一下!爺爺開始跑了,馬果然聽從主人的話,快跑了起來,馬跑得真快,讓我油然而生的是一種瀟洒。不一會兒,我們又回到了馬場,結束了騎馬之旅。雖然只有短短三個小時的騎馬,但我永遠都會記得這匹小黑馬和大草原。 

  這次內蒙古的騎馬之旅讓我們體驗到了騎馬的樂趣,自然的回歸!

您正在瀏覽: 內蒙古的騎馬之旅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內蒙古的騎馬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