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印象深刻的一件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印象深刻的一件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記憶海洋中,有許許多多浪花,其中最大的浪花就是我印象最深刻的一件事。

  一大早,我趕着朝陽興高采烈地來到“作文寫作班”學習。教室里,同學們三三兩兩地聚在一塊兒聊天。上課了,徐老師拿出一摞本子,臉上透出一絲為難,環視着同學們,說:“老師這有一個本子,和其它的本子不一樣,特別漂亮。”說著老師舉起了本子,“這個本子應該給誰呢?”同學們的頭“唰”地向那引人注目的本子看去,我的視線也不由自主地向那裡移去。那本子的確漂亮,蔚藍的天空中有几絲捲雲,碧藍的海水拍着海岸, 一棵枝繁葉茂的椰子樹燦爛地沐浴着陽光。教室里鴉雀無聲,好像一根針掉在地上也能聽見。這時,一個聲音劃破了沉默,原來是艾夕在說話,他的臉通紅,好像熟透的蘋果,他說:“給我吧!”他剛說完,全班哄堂大笑,同學們有的覺得應該給我,因為我語文成績好;有的覺得應該給才蔡中正,因為他體育好;還有的覺得應該抽籤決定,大家七嘴八舌的,你一言我一句爭論不休,教室里炸開了鍋。

  最終,徐老師決定把那個本子放在普通本子中間,傳到誰就歸誰,大家一致贊同。那個本子被傳到我的好朋友朱紫嫣的座位上時露出了原形,只見朱紫嫣毫不遲疑地從下面抽了一本,然後把那本漂亮的本子和剩下的本子向後傳。後面的同學和朱紫嫣一樣,坐在最後的張文昊沒有選擇地拿到了那個本子,而他卻把本子隨手就給了艾夕,教室里傳出了掌聲。

  這件事讓我看到了同學們做人的謙讓態度,在一個集體中,互相謙讓互相友愛,心中時刻想着他人,人人都想着把好的東西留給別人 ,那麼我們將是個團結和諧快樂的集體,就像廣告里說的“大家好才是真的好!”

您正在瀏覽: 印象深刻的一件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印象深刻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