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摘草莓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摘草莓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是美好的,回想起我童年做過的事,就像一顆顆美麗的珍珠,銀光閃閃,一顆最大最亮的珍珠在我的腦子裡“溜”出來,這是一件有趣的事。回想起來,我就會大笑。

  我上幼兒園的時候。有一次,大家去摘草莓。來到草莓地里,大家看到一顆顆草莓,都饞的直流口水,迫不及待的摘起來,我看見地里是濕泥地,就套上個塑料袋,去摘草莓。我發現有些草莓是青色的,就摘個來嘗嘗。老師看見了就說:“不要吃,那草莓還沒成熟。”好險啊!我差點就吃掉它了,原來如此,要摘紅的。我便“搜索”起來,發現“目標”,當我走過去的時候,“啊!”我踩到了一個小石頭,真是氣死我了!快到那裡的時候又踩到了一顆小石頭,到了的時候竟然又踩到了一個,我憤怒了!!!瘋一樣的摘起來,摘了一袋又一袋,心裡像某個人勤奮的靈魂附在我的身體里,又踩到了一個石頭,疼得我哇哇大叫!真倒“莓”啊!!!

  這件事也像一顆顆小草莓,一吃起來,就回想起這件有趣的事。

  實驗小學五年級:張芳菲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摘草莓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摘草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