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次難忘的大掃除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難忘的大掃除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縷陽光透過窗戶,射進了我們的班級,也照耀了我們的心房,使人格外開心,溫暖。就在今天上午,一個喜訊悄然傳來。老師笑盈盈的走進了教室,高興地對我們說:“同學們,下午要大掃除,請大家帶好工具。”大家聽了,都不約而同地開始議論紛紛,無不歡呼雀躍着。

  到了下午,同學們有的帶抹布,有的帶拖把,有的帶水桶……大家像一隻只小猴子似的,躍躍欲試着。

  盼星星,盼月亮,我們終於盼到了這個激動人心的時刻,開始行動了!老師給我們分配好了工作,你去擺桌椅,她去掃地,我去擦窗戶……瞬間,全班都熱鬧得像炸開了鍋,大家都忙得不亦樂乎。

  我和孫敏負責一扇窗戶的清潔,接到這個任務后,我和孫敏迫不及待地幹了起來,我去提水,她去擦窗戶。商量好后,我飛快地拿起了水桶,直往廁所奔,轉了轉水龍頭,用桶接水,水裝滿了,我吃力地提起水桶,像一支離弦的箭,迅速跑向了班級。“孫敏,抹布給我!”“好的!”她把抹布拿給了我,我把布放在水裡浸泡了一會兒,又迅速拿起來擰乾,接着,又把布遞給了他。“我剛你擦乾吧!”說罷,我又跑向講台,抓了一把衛生紙,把它揉成一團,跑到窗戶前,興高采烈地擦了起來。孫敏拿着抹布,慢慢地擦着,不放過任何一個地方。他擦到哪裡,我也擦到哪裡。不一會兒,窗戶便變得像面鏡子一樣。當我們看到了自己的勞動成果后,擦擦額頭上的汗珠,滿意的笑了。

  再看看其他的同學,幹得熱火朝天,整個班級也就煥然一新了,大家也都開心地笑了。

  通過這次難忘的大掃除,我明白了:勞動最光榮,勞動最快樂。

  連江縣教師進修學校附屬小學五年級:陳小芳

您正在瀏覽: 一次難忘的大掃除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難忘的大掃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