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和我的影子》觀后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我的影子》觀后感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李大米是一名學習不好有很自卑的學生 。有一天大米的小朋友在睡覺時不小心掉到了床下,他睜開眼睛卻看到了自己的影子。他感到很好奇,便向影子訴說了有一篇作文他不會做,影子並伸出援手幫助,向他提出了三個條件:一不要膽小;二要相信自己;三要想什麼就說什麼。總之,要“勤”。 

   在影子的鼓勵下,用真實的語言寫的作文《老虎媽媽》,獲得了全市二等獎。從此,一發不可收拾,他開始勤奮學習,最終擺脫那個不雅的綽號。

   我深深地感到,每個人都有自己潛能,只有對自己有信心,才能更好地發揮出自己的潛能。在今後的學習中,我要向李大米一樣樹立自信心,發揮出自己的潛能,成為一名品學兼優的學生。

您正在瀏覽: 《我和我的影子》觀后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我的影子》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