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秉性的化身——梅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秉性的化身——梅花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它,在寒風中傲然挺立;它,在冬季開放得嬌艷欲滴;它,從不畏懼,從不服輸,從不脆弱。它是誰?它是秉性與堅強的化身,中國最有名的花——梅花。 

  梅花,不如玫瑰嫵媚;不如百合純潔;不如菊花精緻;不如桂花香氣迷人,卻仍舊給我深刻的印象。我欽佩它,欽佩它的秉性;欽佩它的勇氣;欽佩它的堅強;也欽佩它的骨氣。 

  梅花代表着中國,正如《梅花魂》一課中的句子:“旁的花,大抵是春暖才開花,她卻不一樣,愈是寒冷,愈是風欺雪壓,花開得愈精神,愈秀氣。她是最有品格、最有靈魂、最有骨氣的!” 

  我愛梅花。以前我第一次見到梅花的時候,是在一個大型畫展上看見的,我一見到她,就被她吸引住了。原先的我,是喜歡玫瑰的,可到見到梅花時,我就明白,玫瑰是在溫室中嬌生慣養的花朵,所以才開得如此嫵媚。而梅花,不需要溫室,不需要嬌生慣養,也開得美麗異常。所以,我愛她。 

  如果你見到在冰冷寒風中開放的梅花的話,你就會明白:秉性的化身——是梅花!

您正在瀏覽: 秉性的化身——梅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秉性的化身——梅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