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玩得真快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玩得真快活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放假,我就窩在家裡,兩耳不聞窗外事。 

  這次,媽媽要帶我去外婆家玩,我被媽媽生拉硬拽地拖了去。 

  到了外婆家,我也不邁出大門一步,一屁股坐在沙發上,懶洋洋地看起電視。看着看着,媽媽突然說要帶我上山去幫外婆採茶葉。母命難違啊,我只有乖乖跟着去,一路上,我的嘴巴一直撅着,翹得都能掛上十桶水了。 

  剛來到山腳下,一股茶葉的清香撲鼻而來,十分好聞,我那極不情願的心情頓時消除了許多。 

  我手上拿着個小籃子,跟着媽媽一起採茶葉,在這沁人心脾的茶香中採茶,真是一種享受,讓人越干越有勁。不一會兒,我的小籃子里,已經裝滿了茶葉,我就去把它們裝進外婆的大籃子里。可我在走過去時,腳下被一個石頭一絆,跌了一跤,我摔在地上的樣子就是名副其實的“狗吃屎”,引得媽媽和外婆捧腹大笑。 

  采着采着,不知不覺就到了山頂,我站在山頂上,眼前的景物一覽無餘,到處是連綿起伏的山峰,風一吹,像一片綠色的海洋在翻滾着浪濤,山上偶爾有幾叢花,像一隻只彩色的小船在大海里行駛。天空上總能見到幾隻鳥,鳥兒不停地歌唱,聲音清脆而有力,像是幾名啦啦隊隊員在為採茶的人加油助威。我對着遠處“啊~~~”地叫了起來,媽媽忍不住也跟着我一起喊。 

  該下山了,我戀戀不捨地離開了我眼中的人間仙境。 

  我沒有想到,出門在外呼吸呼吸新鮮空氣會這麼舒服。回到家,我發現我和媽媽臉色都紅潤了許多。 

  這次去外婆家,我們玩得真快活!

您正在瀏覽: 我們玩得真快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玩得真快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