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做一棵小草也很好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一棵小草也很好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一片綠茵茵的草地上,星星點點的話多嫵媚動人,竟惹來幾隻小粉蝶,圍着花兒舞之蹈之。一棵參天古樹也立在那裡,高大雄壯。這片草地時多麼生氣勃勃!人們也愛來這裡,躺在草地上,聞花朵的芬芳。

  但綠草們卻不開心,因為綠草們認為自己身份太低微了,他們願當花、願成樹、但就是不願做小小的草。因此,綠草門派出了最美麗的綠草精靈,風鈴去請求神奇的玩具熊布雷絲小姐幫助他們成為高大挺拔的樹。於是、風鈴上路了。

  一天,風鈴遇到了一隻小兔子,因為草原貧瘠,加上小兔子身小力薄,她已經3天沒吃一口草了,善良的風鈴讓可憐的小兔子咬一口自己的綠草裙子,小兔子咬了一口風鈴的裙子,力量就奇迹般恢復了,小肚子對風鈴說:“小草姑娘,謝謝你!”風鈴笑着說:“舉手之勞,不必在意,”小兔子歡快地跑走了。風鈴想:其實,做一棵草也很好,可以幫助別人。

  風鈴走到一條清清的小溪旁,喝了口水,頓時她那破爛不堪的綠裙子變得十分的華麗,比以前更漂亮了,露珠也是星星點點倚在她的綠裙子上。她的疲勞頓時消失了,只覺得渾身輕鬆。風鈴想:其實,做一棵草也很好,看我們身力是多麼頑強!

  有一天風鈴遇到了一頭梅花鹿,梅花鹿看見綠茵茵的她就想吃,看見鹿兇狠地朝她走來,她大喊:“救命啊!救救我……”

  周圍的草精靈聽見了,忙條出來又是打花朵小鼓,又是吹楓葉笛子,梅花鹿被這奇怪的音樂嚇到了,一溜煙跑了,風鈴終於鹿口逃生。風鈴想:其實,做一棵草也很好,有那麼多的同伴。

  風鈴沒走到一個地方,都會記錄下發生的事情。終於,歷經千辛萬苦,風鈴獨自走到了布蕾絲小姐的宮殿。

  風鈴走入豪華的宮殿,見到了布蕾絲小姐,布蕾絲小姐熱情地歡迎她,布蕾絲小姐說:“我知道你大來意,你們的願望已完成了,風鈴,你再留幾天看看吧!”風鈴答應了,第一天,第二天……一天天過去了。第八天早晨,布蕾絲讓風鈴看水晶球,風鈴看見了她家變成了樹林,地下沒有草,光禿禿地非常難看,幾乎沒有來玩的人了,只有幾隻烏鴉在枝頭“嘎---嘎----”地叫着。風鈴心碎了,她求布蕾絲送她回家救夥伴們。一眨眼間,風鈴回到了那片“草地”,風鈴清楚地聽見夥伴們想要變回草的心聲,風鈴不禁流下了眼淚。突然,她聽見一個聲音問她:“如果犧牲了你,能讓你的夥伴變回草,你願意嗎?”風鈴不假思索地說:“我願意!”突然,風鈴感到輕飄飄的,她化作一縷青煙,飛上了藍天,她看見森林裡又變回了生機勃勃的草地。

  風鈴的鬱金香小本子掉落了,最後一頁寫着:“其實自己,永遠是最好的,無論你自己是貧窮還是富有,無論你是尊貴還是卑微,我們要永遠愛自己。其實,做一棵草也很好。”

  五年級:葛宸伶

您正在瀏覽: 做一棵小草也很好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一棵小草也很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