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090213周記)良好的開端是成功的一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90213周記)良好的開端是成功的一半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20090213周記)良好的開端是成功的一半 標籤:我的2009作文 自信是成功的基石作文 2020年作文 勞動的開端作文

新的一天總會伴隨初升的太陽開始,新的一學期也會伴隨着太陽一天天消失。新的一學期又開始了,我們要學習太陽,把自己的優點發揮到極致。努力改正自己的缺點和不足,同學之間應和睦相處,互相幫助,朝夕與共。太陽會見證我們的成長,永遠激勵我們努力奮進,創造佳績。 

  新學期我也有很多新的打算:每天晚上的課內課外的學習計劃,幫助媽媽做家務的計劃……大人們總說不能走一步看一步,只有計劃好了才會成功。所以我要在新的學期給自己的每一天的安排好學習計劃:在校除了上課專心聽講,認真作業之外並作好老師的小助手;放學回家之後,先抓緊時間高質量地完成回家作業,一定要在吃晚飯之前完成作業哦!吃完晚飯後聽讀二十分鐘的英語,緊接着做幾題奧數,彈幾首鋼琴曲,看半小時課外書…… 

  開學已經四天了,在這幾天當中我總聽到老師對我的表揚:作業的質量高了許多,得了A+,上課更加專心了,學習更加自覺了。說到了這裡我就想到了大人常說的一句話:良好的開端是成功的一半。我也相信這句話,只有從一開始就養成良好的習慣,進入良好的學習狀態,才能取得成功。 

  有句話說得好:萬事開頭難。只有開好了頭,一個學期就會順順噹噹地過去。因此我會在開學的前一段時間裡奮發圖強,敏學多思,讓新的學期有新的起色。

您正在瀏覽: 20090213周記)良好的開端是成功的一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90213周記)良好的開端是成功的一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