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次難忘的活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難忘的活動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六上午,我們揚州日報小記者參加了雅合木門的開業慶典和亮迪照明的兩周年紀念日,這半天舉行了許多有意義的活動。其中的兩項活動,我很難忘。 

  一項是上樓欣賞木門和燈飾,我和韓雨陽隨着人群上了樓。來到樓頂,只見上面的木門多得數不勝數,走近一點還能聞到木門的香味呢!我還看見有一個手推門,它“全身”乳白色,兩扇門中間有一塊很大的玻璃,上面雕刻了一幅活靈活現的海底世界。正在讚歎不絕,忽聽得同學們“哇”的一聲大叫,我聞聲趕去,好美呀!讓人不得不叫,房間里裝滿了無數大大小小的吊燈,一旦打開,金光四射,吊燈上還有許多的鑽石,在閃閃發光。美好的時光是短暫的,我們依依不捨地下了樓。 

  還有一項表演,我也十分喜歡,那就是變臉。變臉大師先在舞台上轉了幾圈,隨後用披風把臉一擋,很快臉上的面具就變了,大家拍手叫好。突然大師又把披風一揮,臉上的面具又換了。我疑惑不解,不知道大師是怎麼變得,這時他下台來了。我想探個究竟,隨着人群的涌流擠了進去,大師當場給我們變了一個,我離他很近,也沒看出什麼原因。最後大師把自己臉變了出來。我看傻了眼,同學們個個拍手叫好,議論紛紛。 

  這次非常有意義的活動真讓我流連忘返,許多精彩的表演使我大開眼界!

您正在瀏覽: 一次難忘的活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難忘的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