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跳跳星球上居民們的故事(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跳跳星球上居民們的故事(二)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跳跳星球上居民們的故事(二) 標籤:小木偶的故事(續)作文 居民作文 青蛙跳跳作文 跳跳糖作文

“哎喲!丹丹,我的小寶貝,還有半小時就上課了,你怎麼還不起床呢?我上班要遲到了,你快起來,餐桌上有吃的,天~跟不上了~我先走了寶貝!”這個滿身脂肪的婦女——也就是方丹的媽媽,給兒子交代完以後就一蹦一蹦的上班去了。因為她太胖,別人頂多5分中就輕輕鬆鬆的到單位了;可方丹的媽媽氣喘吁吁的緊趕慢趕也要跳40多分鐘。你們還不知道吧?跳跳星球上剛出生的嬰兒就可以跳1米高,1米遠了,像方丹媽媽這歲數的人,應該跳一下5米高,5米遠的,可她只能勉強跳2米,所以單位測試跳遠、跳高,方丹的媽媽總是達不了標,久而久之,也教出這麼個胖小子來。 

   太陽光暖洋洋的,已經普照大地,方丹才慢慢悠悠地跳着去學校,還一邊吃在家裡沒有吃完的巧克力麵包。方丹是已經上課10分鐘時才到二(6)班的教師門口的,若無其事的喊了一聲“報告!嗝——”緊接着跟了一個響亮的飽嗝,他已經聽到教室里有人在笑了。“進來!”一聽有人回應了,方丹便大搖大擺的走進了教室。於老師推了一下高度近視眼睛,眯着眼看了一會兒,才說:“方丹同學,你怎麼又遲到了?”老師的聲音平淡無奇,同學們也沒有大驚小怪,因為方丹是出名的“遲到大王”大家之所以都見怪不怪,已經習以為常了。於老師拉住小胖子就是一頓好訓,直到於老師口乾舌燥時才作罷。“魚眼鏡真羅嗦!”方丹回座位時不滿的嘟囔了一句。“魚眼鏡”是同學們給於老師起的外號,因為她長着和魚一樣的臉盤,小小的綠豆眼於魚的眼睛大同小異,又架了一副眼鏡,所以,魚眼鏡這個綽號就誕生了。“小胖,(與老師給方丹起的別名,只有生氣時才這麼叫)你剛才說什麼?”“沒有呀!”方丹小聲嘀咕着說道。“哼!沒說什麼?!你給我站到下課!”“好,同學們,我們接着講,請跟我讀……”“鈴……”刺耳的鈴聲打斷了於老師的講話,小胖嘴角露出一絲不宜覺察到的笑“唔,下課了,同學們再見!”於老師又扶了一下眼睛,極不滿的走下了講台…… 

   第一節課就這麼馬馬乎乎的過去了,一上午就這麼馬馬乎乎的過去了,一天就這麼馬馬乎乎的過去了……

您正在瀏覽: 跳跳星球上居民們的故事(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跳跳星球上居民們的故事(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