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一隻小海豚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隻小海豚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嗨!你們好,我是一隻小海豚體型的鯨類,共有近62種,分佈於世界各大洋。體長1。2~10米,體重45~9000千克。海豚嘴部一般是尖的(虎鯨除外),上下頜各有約101顆尖細的牙齒,主要以小魚、烏賊、蝦、蟹為食。海豚喜歡過“集體”生活,少則幾條,多則幾百條。海豚是一種本領超群、聰明伶俐的海中哺乳動物。經過訓練,就能打乒乓球、跳火圈等。海豚的大腦是海洋動物中最發達的。海豚的大腦由完全隔開的兩部分組成,當其中一部分工作時,另一部分充分休息,因此,海豚可終生不眠。海豚是靠回聲定位來判斷目標的遠近、方向、位置、形狀、甚至物體的性質。有人做試驗,把海豚的眼睛蒙上,把水攪渾,它們也能迅速、準確地追到扔給它的食物。海豚不但有驚人的聽覺,還有高超的游泳和異乎尋常的潛水本領。據有人測驗,海豚的潛水記錄是300米深,而人不穿潛水衣,只能下潛20米。至於它的游泳速度,更是人類比不上的。

  我最喜歡玩的遊戲就是和小夥伴們一起在蔚藍的大海里玩捉迷藏,你追我趕,過着無憂無慮的生活,快樂無比。

  可是這樣的生活不長久,由於人類石油、大量的工業廢水、垃圾、吞噬着我們的家園,使得我們原本40歲壽命太大的縮短,同伴的生命受到危險,你們人類還把我的朋友抓去,當你們的搖錢樹,供人類觀賞,殊不知我們人類是自由家族,在水族館里我們更多了悲傷。

  這樣惡劣的生活環境,逼迫着我們四處逃竄,避免被你們抓獲,爸爸媽媽告訴我說:“現在的人類破壞着我們的家園,抓走我們的同伴,總有一天,我們也會被抓住,所以我們要小心一點。”果然,那天我和小夥伴一起去尋找食物,結果不幸被你們人類的大網住,爸爸媽媽看見我,把我從大網中救出來,而自己卻被抓走了,至今,我都不知道他們的下落。

  所以,我呼籲人們:停止抓捕我們吧!在大自然中,我們也會為你們人類表演,請讓我們和諧相處,同在一片藍天下。

  五年級:郭青青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隻小海豚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隻小海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