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不知道從何時起,生命中似乎只剩下無盡的憂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知道從何時起,生命中似乎只剩下無盡的憂傷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不知道從何時起,生命中似乎只剩下無盡的憂傷 標籤:無盡的思念作文 無盡的愛作文 淡淡的憂傷作文 花的憂傷作文

時常回憶起幼年無憂無慮的歲月.天空似乎只是永無止盡的藍.然而從幾時起,漫天的烏雲遮蔽了陽光,記憶逐漸黑暗.曾經渴望長大的我,為何如今卻如此害怕長大? 

  時常一個人獨自遊盪,或在網上或在人影稀疏的街上.也時常在網上度過一個通宵,整夜沉溺在那個虛擬的世界里.當關閉電腦的一剎那,卻感到一種無名的累,不知不覺籠罩在心頭.而腦海中只是一片空白....... 

  常常覺得這種孤單的日子似乎永無止盡,也曾試着找個人陪.但站在茫茫愛情的人海中尋覓,卻找不到那渴望的身影.於是,我試圖去想念一個人-----只要她是一個女人.但,沒有!她走後的這4年裡,身邊走過多少人?我已經數不清.其中不乏優秀.但死去的心卻依然毫無感覺.不止一次,試着學會遺忘,而記憶卻有如影子,傷痕就象一把厲劍,在每一個無人的深夜如影隨行,在每一個無人的深夜獨自沉淪

  當太多的心事鏤刻成傷,回望曾經走過的路程,所有的一切在此刻又再一遍重現.憂傷又一次伴隨.為何?只想找個人陪卻如此的難?

您正在瀏覽: 不知道從何時起,生命中似乎只剩下無盡的憂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知道從何時起,生命中似乎只剩下無盡的憂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