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醜小鴨與王子殿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醜小鴨與王子殿下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原來初中中的高等學府:桃源園是這樣的啊!”開學了,一步入校園的女生自言自語到。太明顯了,她是新生。

 “你好,你也是初一新生嗎?”有兩個女生過來了,臉上都露着開心的微笑。“是呀!你們也是嗎?”一直說提着小小書包的她有些受寵若驚,“對,是的。”眉清目秀的女生說道,“希望我們能成為同學。”身上掛滿鈴鐺的女生說。“啊哈,忘了介紹,我叫許柳雲,她叫...叮噹貓”好看的柳雲奸笑着說,“你,你,你......我才不叫叮噹貓呢!我叫陳若茜!”“嗯,唔,咳咳咳,說明一下,我們因為從小學開始一直都是同學,所以關係會好一點。哈哈哈。對了,你叫什麼?”柳雲抱歉地對已經看得目瞪口呆的新朋友說,“嗯,哦?呵呵,我叫謝月鳴。”獃獃的月鳴一時沒反應過來。

 “8點就要分班了,現在才7點,月鳴你先去校長室報個到吧,還要帶上錄取通知書。”若茜關心地說,“對,對哦。我也還沒去報到呢!”柳雲似乎才被提醒,猛地叫到,“笨笨的,那你還不快去?對了,帶上月鳴。”“那,那月鳴我們快走吧!”柳雲急得都沒爭執。

 “月鳴,我來幫你提包吧。”若茜叮叮噹噹地說,“這......”月鳴有些猶豫,“有什麼好猶豫的?交給我吧,不會收你費的!”若茜一把搶過包,“不是,這......”月明嚇得語無倫次,“啊~~~~!”若茜發出了慘叫聲。兩人急忙一看,原來她被壓在了月鳴的包下,起不來了,柳雲急忙去幫忙,結果也被壓住了。月鳴急忙把包提了起來,兩人這才得救。“你看看,我都說了嘛,還不聽。”月鳴有些圓的臉上冒出了汗,深深得眼袋裡彷彿儲滿了淚水,“7:15了,我們快走吧!”滿頭大汗的柳雲有些急了,月鳴也只好跟了上去。

 校長看過了兩人的錄取通知書,點了點頭,他轉動皮轉椅,不無威嚴地說:“好的,從現在起,你們正式成為本校學生,有遵守校規校紀!學校有兩個特別班,要看看齊中的成員會選擇誰嘍。要表現好點。2(7)、1(7),就是特別班,多注意點。”

 下樓后,雖然領導的本性逐漸顯露出來,可月鳴始終想不通,特別班會是兩個什麼樣的班級呢?

您正在瀏覽: 醜小鴨與王子殿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醜小鴨與王子殿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