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喜迎牛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迎牛年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2009年,一頭巨牛從天而降,邁着矯健的步伐昂首挺胸地向我們走來。在這新的一年裡,人人都“牛”,你“牛”我“牛”大家“牛”!個個都精神抖擻,迎接新的一年。 

  2009是牛年,我十分喜歡牛,因為牛任勞任怨,默默無聞的精神讓我佩服。它吃進去的是草,擠出來的是牛奶,所以我要學習它不怕苦,不怕累的無私的奉獻精神。 

  2009,9這個數字意義深遠,因為9是最大的數字,無論它是在個位、還是在百位、千位……都是最大的數。9與久是諧音,代表着永久的意思,它也是最圓滿的數字,最吉祥的數字。在新的一年裡,我祝福我們的國家走出世界金融危機,經濟繁榮昌盛,成為世界強國。祝福老人們健康長壽。祝福天下父母們生意興隆、永遠年輕。祝福小朋友們新年快樂、學習進步,成為國家的棟樑。所以2009年將是一個團結、奮進、和諧的吉祥年! 

  在這牛年裡我要好好學習、奮發圖強,爭取成績在班級上名列前茅,做一位真正最“牛”的少年!

您正在瀏覽: 喜迎牛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迎牛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