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精彩的拔河比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彩的拔河比賽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為了慶祝新年的到來,為了豐富校園生活,我們五年級舉行了一場別開生面的拔河比賽。當老師領我們到操場時,操場上已經是人山人海,熱鬧非凡。第一場是我們班對五(2)班。只聽裁判員吹了一聲口哨,比賽就熱火朝天的開始了。我們班的隊員扯着繩子,咬着牙,繃著臉,拚命往後拉。啦啦隊不停地喊:“五(1)班,加油!”加油聲此起彼伏,像海浪一般陣陣湧來。我們班的參賽的同學在啦啦隊員的鼓勵下,一鼓作氣,一下子就把五(2)班拉過了中線。“YH”!我們班的同學為這場預賽取得勝利而歡呼。

  第二場我們又輕鬆地贏了五(3)班,於是以小組第一名的資格進入了決賽,我們班與五(5)班爭奪冠軍。只見參賽的同學滿是汗,咬緊牙關,憋着一股勁兒,隨時準備拉倒對方,觀賽的同學屏氣凝神,滿臉期待。這時哨聲響起,“加油”!“加油”!加油聲不斷,原本安靜賽場又沸騰了起來。只見我們班的同學就像喝醉了酒一樣,時左時右,忽東忽西,眼看就要撐不住了。啦啦隊的加油聲越來越響亮了,參賽隊員聽了這吶喊助威的聲音,像注射了興奮劑一樣,一下子來了勁兒,他們一跺腳,一用力,慢慢地把繩子拉過來。你瞧,我們班的小華同學,鼓着腮幫,瞪大眼睛,恨不得一下子把對手拉倒。五(5)班的同學也不賴,他們班的大胖子小劉同學,排在隊伍最後,只見他乾脆把繩子捆在身上,像大秤砣一樣死死地拖住繩子。五(5)班的同學快撐不住了,繩子一點一點地被我們班拉過來。

  哇塞!第一名!我們班獲得第一名!全班同學高興得都快瘋了!有的人手舞足蹈,有的人連喊到“YH”!“YH”!還有的激動得流淚……

  這次比賽讓我難忘,不僅因為我們班獲得第一名,更因為讓我懂得團結就是力量的道理。

  五年級:頌升

您正在瀏覽: 精彩的拔河比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彩的拔河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