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五官的談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官的談話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不知怎麼了,平日里最鐵杆的眼、鼻、嘴鬧彆扭了。原來,今天嘴管不住自己,亂吃東西,害得眼睛直流眼淚,鼻子老流鼻水。鼻和眼看着嘴笑眯眯的,他倆實在忍不住了,鼻子生氣地說:“為了讓你吃上佳肴,我倆給你做工,可最後什麼也沒得到,這值得嗎?”嘴爭辯說:“沒有我,你們再怎麼做也沒用。”眼睛一聽,大叫:“什麼,我沒用,沒有我給你看着,指引着,看你能吃着什麼!”鼻子也不甘示弱:“沒有我,你不定還以為是堆腐爛的東西呢!我的功勞就不大嗎?”......它們抄個不停,意氣之下分手了,誰也不幫誰。這下可不得了,一道菜捧到品嘗家前,因為眼睛不幫忙,就不知道菜的顏色好不好;鼻子一賭氣,也不告訴主人這道菜是否香了;嘴沒了眼和鼻的幫忙,吃起東西就不靈便了。 

 看到這兒,耳朵開口了:“你們別爭了,不然主人就下崗了。”聽了這席話最後它們決定做主人忠實的僕人,團結奮進。

您正在瀏覽: 五官的談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官的談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