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草的生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草的生命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春之韻帶來的是純正的生命,天高雲淡的心情,自由安寧的日子。

  沒有人語,只有鳥鳴,一道清麗的晨景就鐫刻在了心裡。於是每天早起,不為別的,只為了那一刻與晨光不期而遇的美麗,只為了聆聽這無語的清晨。享受這份寧靜,心有被濾過的輕鬆。

  真難得今天早晨空氣竟然如此清涼,春雨的清香與草的“腥”味融為一體,特別和諧。藉此機會我想探望一下我久違的“老朋友”。走出家門,融入清晨,晨光清亮、純潔,空氣如洗過一般清新、美好。沐浴着陽光,就像沐浴着老朋友的目光,讓人想飛,想喊:“好一個清亮純潔的世界!”我邊走邊沐浴着柔和的春風,美美地享受着陽光的愛撫。

  只需幾分鐘,就到達我的目的地——城東公園。早晨的陽光是多麼的燦爛,其中任何一縷,都足以讓每個角落生動,讓心情源遠流長,讓園裡園外萬紫千紅。

  初春時節,小草偷窺世界,桃李帶露微笑,和風迎面吹來。

  一大片新生的綠草,笑眯眯地軟癱在地上,像是正和低着頭的蒲公英的小黃花在綿綿情話。慢慢走近看,地上全是綠茸茸的短草,草裡面夾着一些長短不齊的藍的紫的鵝黃色的和粉綠的野花,像一塊不整齊的地毯鋪在水邊。

  我看着這些綠的這麼有層次的小草,不禁想起昨晚的那場春雨。雖然狂風暴雨,打得小草東倒西歪,可是雨過天晴,小草又抬起頭,擦去臉上的淚珠,挺直了身子,朝着太陽微笑,小草是多麼堅強啊!

  草葉的尖銳的綠刺,沖開死去了的去年的莖,掙扎着向太陽伸去。春天來到時,這些小草就悄悄地破土而出,舒展出幼嫩的葉子,微風吹過,你彷彿看到小草在向你鞠躬致意。小草,用它那翠綠的衣裳打扮着大地,使春天更加美麗、迷人。

  小草經營的,是一片綠色的世界;雄雞對外開放高唱的,是一串火紅的音符;青年們矚目的,是我們可愛的祖國母親。

  自然界是神奇美妙的,但同時也是脆弱的,需要我們去珍惜。讓我們一起感受生命吧!一起為生命的神奇美妙而喝彩吧!

  永紅五年級:&&&

您正在瀏覽: 小草的生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草的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