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遠方小朋友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遠方小朋友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好朋友趙萱:

  你好!

  我是李想,來自陝西省渭南市澄合礦務局小學五三中隊。在此之前我們素不相識,你來自海南,我來自陝西。我們遠隔千里,但是我們學校舉辦的“手拉手”活動使我們緊緊聯繫在一起。希望這次活動可以讓我們成為好朋友。

  你也許已經知道了我的家鄉在什麼地方,但還沒有聽我仔細介紹我自己,那好,現在就讓我介紹一下自己吧!我是一個活潑開朗的帥男孩,我的學習成績不錯,我的愛好十分廣泛,比如有:唱歌、寫字、讀書、打乒乓球、玩電腦等等。對了、對了,還有我的人緣很好,朋友很多,以後有機會都介紹給你認識,好嗎?

  我來給你做導遊來介紹我們家鄉陝西吧!我們陝西是西部五省之一,屬於發展中省份。省城古都西安曾是十三朝古都,這也說明我們西安是風水寶地,十三朝代的皇帝都選西安做首都。對了,給你說說我們這的旅遊景點吧!希望你能來我們這兒旅遊,我們的景點有:世界第八大奇迹秦始皇兵馬俑、西嶽華山、西安大雁塔、西安鐘樓等等都是十分着名的景點。再說說我們的特色小吃有:羊肉泡饃、黃桂稠酒、灌湯包子、陝西涼皮、葫蘆頭、肉夾饃、餃子宴等等,如果有機會到我們這旅遊,我會帶你品嘗這些色香味具全的名小吃。

  回信時告訴我你的QQ號,那我們就可以每天交流學習心得,彼此互幫互助,讓我們共同進步。

  期待你的回信。

  祝:

  學習進步,天天開心!

  澄合礦務局小學五年級:李若愚

您正在瀏覽: 給遠方小朋友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遠方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