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讀懂了小草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讀懂了小草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讀懂了小草

張雲騰

小草為何堅韌不屈?常人很難理解它的內心,但我也不知怎麼就頓悟了。

踩小草比賽拉開了帷幕:誰踩得多誰是勝者(其實無非是摧殘小草)。我開始踩,左一下,右一下,小草好像抵擋不住我的“兩腳大將”,紛紛彎下身子,垂下了頭。

下雨了,大家失落地回到家中,回味着剛才的比賽。我迷茫了,看着窗外的草坪,心中有萬分的自責。

雨過天晴,本來烏雲密布的天空一下晴空萬里,着實美麗,我們也都又跑出了家門。

看着那些小草,我不禁心頭砰然一震:小草昂首挺胸站了起來,並且比剛才更翠綠,更富有生機。

小草的生命竟如此頑強,看似脆弱,不堪一擊,卻能在風雨與挫折后再次崛起,重新面對世界,面對自己的“人生”,真可謂“草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

陽光總在風雨後,人生也如這些小草,在成長過程中難免會經歷挫折和困難,但如果能有小草那種不屈不撓的精神的話,廣闊美景便盡收眼底!我猛醒: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我讀懂了小草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讀懂了小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