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次長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長跑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這次的目標,毫不誇張地說,大得嚇人,是從江堤下跑到江堤上,一共有三千多米呢!別說是我們,就連有的大人也堅持不過來。不過,我早有準備,從學校到江堤的路程開始就練習不用口呼吸。老師的一聲哨子把我拉回事實,我趕忙往前跑,就在這時,正是徐暢的一句話激勵我連續不斷地向前進。她一臉驕傲地對我說:“我等一下就會把你甩了!”我雖然嘴上沒有任何錶示,但心裡卻思緒萬千:你可別把我看扁了,短跑我比你稍微弱點,長跑還沒定分曉,你怎麼知道我不行?哼,等着瞧吧! 

  我思忖了一下,決定加速,徐暢趕緊追了上來。可是這樣一久,她就堅持不住了,因為總是用口呼吸,多累啊!我還是精神飽滿的,就這樣,我超過了她。接下來實行我另外一個計劃,是擅長長跑的姐姐告訴我的秘訣,可以不費勁地獲勝,今天就透露給大家吧!^_^我先跑了一會兒,正好超過三個人,一看她們氣喘吁吁的樣子,就知道她們支持不了不一會兒,因為她們也是用嘴巴呼吸的。等我跑累時,只允許一個人超過我,當其她人追上來時,我也就要“啟動”了。這樣,一次就可以趕上兩人,這個辦法不錯吧!“王幸,跑快點!”“王幸,加油啊!”這時,江堤上傳來一陣呼喊聲,我定眼一看,原來是梅佳豪和田浩鼓勵我,我聽到后,勁兒更足了,一口氣竟然超過了十幾個人!忽然,一個不大而又清晰的聲音傳入耳朵:“某某, 快跑,轉折點就要到啦!”聽到這個消息,我咬住嘴唇,帶着前三十名的希望,向前沖。眼睛一亮,轉折點到了,一位老師發給我了一張印有實驗小學印章的票,這張票像是一顆定心丸,再次創下了記錄,一口氣超過了二十人! 

  我拼、趕、追,全力以赴。終點已經可以看見了,六米、五米、四米、三米!二米!一米!聽着體育老師嘴裡吐出激動人心的五個字:“第二十八名。”我知道我成功了!我勝利了!我最想說:“揮去吧,額頭的汗水。微笑着跑步,生活中的強者,你終將迎來勝利和春光!

您正在瀏覽: 一次長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長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