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心情日記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情日記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3月15日星期日晴

  今天晚上吃飯的時候,我又和外婆吵了起來。因為今天只有一菜一湯,湯很淡,毛豆也沒有味道,吃起來就像喝白開水一樣。但外婆卻認為,菜和湯的味道剛剛好,不咸也不淡。吃到一半的時候,我再也吃不下去了,我知道,這樣很對不住外婆的心血,因為她為了我一遍又一遍地重新炒,可我實在吃不下了。不知為什麼,我從小就喜歡吃味重的食物,然而吃淡的食物,例如稀飯,心裡就會覺得十分難受,想嘔吐,今天也是一樣。我望着婆婆那張瘦黃、布滿皺紋、一臉疲倦的臉龐,和那雙充滿血絲、微微閃着淚光的眼睛,心痛地離開了餐桌。不遠處,我凝視着外婆那孤獨疲憊的背影,心中不禁感到,彷彿有一支箭正戳着我的心,之前就強忍住的淚水也不由自主地流了下來:“外婆,對不起……”

  五年級:?汐ing

您正在瀏覽: 心情日記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情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