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心情日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情日記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望着教室前跳動的數字,我茫然,壓抑,無助……

  “考不好就補習”“一定要考好”……腦海里都是父母老師的話,終於我再也忍不住,奔出教室,逃出那個束縛着我的牢籠。

  我以為只要逃出那個牢籠就會自由,可是我錯了。走在大街上,腦海里還是高考,還是父母老師的目光。

  懷念兒時的時光,那麼快樂,無憂無慮。那時我的成績那麼優秀,老師那麼寵我,父母以我為驕傲,小夥伴都羨慕我。從沒想過有一天,我拚命學習也考不了第一,甚至都快滑入差生的行列;從沒想過有一天,我會失去我所有的驕傲,不在被別人羨慕;從來沒想過有一天,我不再是老師的寵兒,不再是父母的驕傲;從沒想過有一天,上帝會收回給我的一切。多想讓您再寵我一次,把我的驕傲還我,可以嗎?怎麼可能,畢竟你只是普通人里最普通的一個……

  終於,我明白,原來我什麼都不是。

  想念我的朋友們,真想見到你們,真想有你們陪伴。我想你們,聽到了嗎,我的心在呼喚。知道嗎?沒有你們在身邊,我很孤單,很寂寞。沒人會了解我,沒有人能體會到我的心情。我害怕,恐懼,怕高考的失敗,怕上高4,更怕見到別人鄙夷的目光。

  我該怎麼辦?一直都在努力,一直都不敢放棄。可現在我開始懷疑我的能力,我是學習的料嗎……

  教室前的數字仍在跳動着,絲毫沒有停下來的意思,日子也一如既往的過着。我,依舊鑽在書堆里,也許這樣我會好一些,至少無悔。高考的結果會怎樣,完全是個未知數。姑且相信“工夫不負有心人”。

您正在瀏覽: 心情日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情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