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寫給老師的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老師的信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您好! 

  今天,我給您寫信,是懷着無比憤怒的心情寫下一字一句的.我想告訴您:"請不要偏愛其中一個同學! 

  柳教師,您還記得嗎?每當徐汝潔成績考差時,您總會不住的安慰她,可是,當我們考差時,您只會不住的批評我們,卻從沒有向我們投來一份安慰和鼓勵的目光.老師,做為你的學生,我深深感動榮幸.但是,今天,在這裡我還是想告訴您:"請不要將所有的愛都給徐汝潔,好嗎?"我們都是這個校園中鮮艷的花朵,都需要愛的陽光,如果您將這愛的陽光照耀在其中一朵花上,只會使其它的花兒全部枯萎。老師,這簡簡單單的道理您應該不會不懂吧? 

  之所以在您上課的時候我們都不喜歡聽,不是因為我們故意不想好好學習,而是因為您,您的偏愛使我們對數學課感動頭痛不已,甚至一看見你,我就會感到難過,傷心.老師,您每天這樣批評我,您有沒有想過,我的心裡會很難過呀?今天,您在講畢業考要帶的工具時,我聽得很認真,因為我也希望得到一個好成績,我把要帶的東西,一點不缺地抄在了本子上,而您呢?卻當著這麼多同學的面說我沒在聽,說我不求上進!,您知不知您這樣做我心裡有多難過,雖然我表面上安然無恙,但是我的心裡卻滿是淚水,老師,為什麼您要這樣待我?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我不明白,難道是我特別討厭嗎? 

  其實,徐汝潔的成績也不好,為什麼也能當大隊委員呢?那何不讓傅俊弘去當呀?她的成績比她好.是不是因為徐汝潔的父母的職位高,所以你器重她是吧?老師,您這樣做實在太過分,太不公平了! 

  老師,我們馬上要去上初中了,雖說您偏不偏愛下一屆的某個學生,已與我沒有關係了,但是老師,我還是在這兒勸告您,把愛的陽光分給所有的人吧!人人都需要愛!您覺得我說的對嗎? 

  祝您 

工作順利! 

  你的學生:若詩 

  2007年6月15日

您正在瀏覽: 寫給老師的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老師的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