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寫給老師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老師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唐老師: 

  您好! 

  記得我四年前第一次踏進校門,有一種陌生的感覺,對眼前的一切不知所措時,是您,您把我帶進了校園,把我領進了知識的大門,成為了我幼小的心中第一顆啟明星。 

  啊!老師,你是愛的使者,你把愛播撒到每個學生的心中,有了你,這個世界才會美麗。 

  啊!老師,你是辛勤的園丁,你用你的心血澆灌我們,用你的火眼金睛,找到我們身上的蟲子。這樣日復一日,你堅持不懈,在你的悉心照料下,我長成了結實而又碩果累累的參天大樹。 

  啊!老師,您時而又像我的母親,您無時無刻地關心我,照顧我,使我從一個不懂事的小毛孩,成為一個品學兼優的五年級學生。 

  記得有一次,我住院了,您在得知這個消息后,馬上打來電話詢問我的病情、傷勢,還一直在關切的問我:“現在好一點了嗎?有沒有地方很疼?”等等。我對您非常感謝。 

  老師,我對您有數不清的謝謝要說,如果沒有你,我就不會知道這麼多知識,就不會知道很多新鮮有趣的事······老師,我們在母校還有最後一年時間,我會努力,以最優異的成績和最好的中學來回報您,並告訴您:您五年來的努力沒白費! 

  祝唐老師節日快樂! 

  你的學生 

  2008-9-4

您正在瀏覽: 寫給老師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