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看奧運比賽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奧運比賽有感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看奧運比賽有感 

  奧運會終於開幕了,有讓多人冒着炎熱的天氣到北京看比賽,而我只能在電視上看比賽。 

  我最喜歡看的是柔道和跳水,柔道運動員洗東妹,她放下了自己幾個月大的女兒,重返國家隊,經過超強的磨練,在68公斤級柔道決賽中她以一種超人的毅力和頑強的拼搏精神戰勝了對手,奪得了金牌。跳水運動員郭晶晶和吳敏霞,在三米雙人跳水決賽中她們以一種共同挑戰對手,經歷了無數次的協調和刻服了種種困難,終於在決賽中又戰勝了對手,奪得了金牌。 

 運動員的這種頑強的拼搏和敢於刻苦攻克難關的精神深深地感動了我。我與她們相比相差盡遠,決定以她們為榜樣,刻苦學習、奮發向上,不怕一切困難,爭取以優異的成績考上大學,為祖國的建設添磚加瓦,為自己的理想而奮鬥。

您正在瀏覽: 看奧運比賽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奧運比賽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