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廣播體操比賽——莫嘉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廣播體操比賽——莫嘉敏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請同學們記住白雲飄飄網的網址

  2009年12月10日,第十五周,這是平凡的一天,卻發生了不平凡的事情,因為我們無奈學校一年一度的校運會即將舉行。啊!那激動人心的開幕式在優美的樂曲聲中拉開了序幕。

  首先是廣播體操比賽,這可是校運會中不可缺少的一項。全校師生到參加,為此我們格外興奮。因為莫老師說過,如果拿到第一名,就有棒棒糖吃,我班的人為了棒棒糖就頑強拼搏,勇於進取。 首先是六年級比賽進行比賽,他們咧着整齊的的方隊,進入會場看起來每個同學都說精神飽滿的。在六級年比賽過程中,我們全班同學都覺得每過短暫的一分鐘,猶如漫長的一年。終於到五年級了,我們班的每一個同學都是精神抖擻的,列着整齊的方隊,踏着整齊的步法經入會場。突然一陣聲音傳來:我們不僅代表自己,而且還代表整個班,一定要展示出我們3班的風采。聽到了這句話讓我更加緊張起來了。在會場中,我不斷的對自己說:“mjm,別緊張,盡自己最大的能力就行了。加油!突然間我彷彿是一個最強的勁的音符……在等待比賽的結果時,時間艱澀地流動着,像沙漏墜入我們忐忑不安的心。比賽結果出來了,沒想到我們班得了第四名,個個同學都是垂頭喪氣。莫老師卻對全班說:“獲得第四名沒關係,明天我們可以盡自己最大的能力取得好成績。”

  廣播體操比賽雖然獲得第四名,但我們還是滿懷信心迎接明天的比賽。廣播體操比賽雖然結束了,但廣播體操的場面卻深深的印在我的心田。

請同學們記住白雲飄飄網的網址

您正在瀏覽: 廣播體操比賽——莫嘉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廣播體操比賽——莫嘉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