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天裡的教育局大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裡的教育局大院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裡,萬物復蘇,教育局大院也不例外。 

  在剛抽出綠芽的大樹上,一隻美麗的鳥兒飛落在上面,唱着動聽的歌兒,接着又飛來一隻、兩隻、三隻、四隻 ……啊,鳥兒們像是在進行一次大合唱,歌聲此起彼伏,美妙動聽,一會兒,如從遠方傳來,一會兒如小雨在下 ……在春風輕輕地撫摸下,我陶醉在這美妙的歌聲中。 

  原本在秋天被北風吹光了葉子,被大雪欺凌的桃樹,不忍讓自己再受“屈辱”,發出綠芽,想讓生命進入空前的輝煌。大院的衛士——松柏,正默默無聞地在那保衛着大院,並散發出濃重的綠。在冬天被大雪壓倒了的竹子,又重整齊鼓,準備迎接新的挑戰。 

  仰望天空,白雲變化多端,一會兒變成鬥志高昂的大公雞;一會兒變成了高大的駿馬;一會兒變成了可愛的白兔;一會兒變成了勤勞穩健的牛;一會兒變成了活蹦亂跳的猴子 …… 

  小鳥,你給大院增添了美妙的音樂,樹木你給大院增添了濃濃的綠,讓大院生機勃勃,白雲,你給大院增添了歡樂與新奇。

您正在瀏覽: 春天裡的教育局大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裡的教育局大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