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賞秋菊,迎奧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賞秋菊,迎奧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聽說中山公園有菊展,我們一家人驅車前往公園賞菊。 

  走進公園大門,氣魄雄偉的牌坊和莊嚴肅穆的孫中山先生的銅像屹立在我們眼前。公園正門的西邊擺放着色彩豐富的菊花,白色的菊花如寒初蓋,黃色的菊花如金谷飄香,粉色的菊花人面桃花,綠色的菊花蒼翠欲滴……它們在風中綻放笑臉,像是在迎接着遊客的到來。 

  我們沿着小路往前走,迎接我們的是“福娃”城堡風車。“福娃”是北京2008年奧運會的吉祥物,它向世界各地傳遞着和平與友誼,我們人類能與大自然和諧相處,這豈不是一樁美事? 

  風車的四周,各種各樣的菊花組成了一個美麗的大花壇。說真的,那麼多的菊花,我都叫不出它們的名兒來。我走上前,最吸引我的視線的是一株“紅衣錦繡”名字的菊花,花是扁圓的,花色深紅似火,像我國國旗的顏色。一陣微風吹來,菊花散發出陣陣香氣,那香氣香而不濃。我深深地吸上一口,屏住呼吸,那香味真是沁入心脾,只感覺神清氣爽。 

  我遨遊在花的海洋。你瞧,菊花顏色不同,姿態萬千,有的含苞待放,有的體態豐盈,有的姿色清麗……它們就像我國的運動健兒一樣,整裝待發,迎接着後年將在我國北京舉辦的奧運會。 

  菊展的舉辦,菊花的盛開,象徵著我們國家的蒸蒸日上,象徵著我們國家的繁榮富強!為了迎接明年的奧林匹克運動會,我們國家正努力構建一個和諧共榮的社會。看着陽光下閃耀着美麗色彩的嬌媚的菊花,我想,明年我國的奧運會一定會舉辦得紅紅火火!

您正在瀏覽: 賞秋菊,迎奧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賞秋菊,迎奧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