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開啟我20年後的一扇門(之一)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啟我20年後的一扇門(之一)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開啟我20年後的一扇門(之一) 標籤:20年後的一天作文 一扇門作文 20年後的我作文 20年後的地球作文

今天,我在花園裡散步,“咦,這兒怎麼有一個飛盤?”,走進了一看,啊!原來是一個不明飛行物,不鏽鋼的金屬外殼,上面還用白金鑲嵌了花斑,在太陽的照耀下閃閃發光。呀!還有一個小門,很小,我只能爬進去。好不容易進了不明飛行物,剛抬頭就看到了一個精美的水杯,旁邊還掛着一個木牌,上面寫着“喝了我”,出於好奇心強,我一口就喝下了肚,味道很甜,有一點像我最喜歡喝的哈密瓜汁。 

  還發生了什麼事我記不起來了,只知道我喝完了那一瓶味道很好的飲料后就睡著了,做了許多美夢。在夢裡吃了很多好吃的東西,如蛋糕、麵包、糖果比比皆是。醒來后發現自己睡在一個大床上,床欞上落下潔白的綾紗,隔着綾紗,朦朧的看見鏡子的繡花窗帘。 

  我隨手從書桌上拿了一個鍾,不好了,現在是7點鐘!我要去上學了,遲到了可是要扣班上分的呀!我翻遍了衣櫃也沒有找到校服,沒有辦法只好穿着便裝上學,可是沒有讓我想到的是一切都變得不一樣了。馬路上幾乎沒有汽車,只聽到地下轟轟的作響,原來大家都坐地鐵上班工作。 

  這時,有一個陌生人向我打招呼,我覺得很奇怪,和她談論了起來,那個20多歲的女人用驚訝的眼光打量了我一下,說:“你不記得我了嗎?我是你的同行,小千呀!鄧千!想起來了吧?”恐怕她真是我的大熟人,可能一時想不起來,我便故意做出好像忽然想起了什麼的動作,還一個勁的點頭。她還說要請我吃飯,已經餓得不行的我,就一口答應了鄧千的邀請。 

  我們走進了一家非常豪華的酒店,剛找到一個位置坐下,酒店的服務員就上了一種又一種的飲料,我生氣了,衝著服務員嚷道:“你上這麼多飲料,我們還吃什麼呀!”。鄧千拍拍我的肩膀說道:“這一些可不是飲料,它可以代替食品,你不是最喜歡吃的嗎?”,我從沒吃過這種“食品”,怎麼會最喜歡吃呢? 

  喝了這麼多怪飲料,我還真不習慣,直奔洗手間。洗手時,剛一看到鏡子里映出我的模樣,可把我嚇壞了,明明是一個中年婦女嘛!莫非穿越了時空……(想要知道我後來發生了什麼事,那就看之二吧!)

  2004年12月5日 

您正在瀏覽: 開啟我20年後的一扇門(之一)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啟我20年後的一扇門(之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