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獅王的眼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獅王的眼鏡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獅王的眼鏡 

  從前,有一個森林,裡面有一隻獅子,它很威武,動物們都很聽它的話。動物們稱它為獅王。 

  有一天,大象跑到獅王面前,說:“不好了,犀牛和花豹吵起來了。”獅王說:“你是誰?”“我是大象呀!”獅王說:“我怎麼看不見?”“您不會是眼花了吧?”獅王知道自己眼花后。心情很不好。 

  一天傍晚,猴子扶着獅子出去散步。突然,猴子停住了腳步,說:“獅王,我看見一個老頭在樹下看報,不過他這麼老了還看得見,一定有什麼妙計。我們去問問他,看他有什麼妙計。"好。快去”。猴子便扶着獅子來到老人面前,說:“老人家您今年這麼老了為什麼還能看見呢?難道您有什麼妙計,可否說來聽聽。”老人聽后,把眼鏡拿給獅王和猴子。獅王向老人說明來意后。老人願意把眼鏡送給獅王,獅王覺得過意不去,就叫小猴抓來一隻小羊,說:“老人家我用這小羊和你交換好嗎?”老人答應了。獅王戴上眼鏡,什麼都看見了。它高興極了,回到了森林裡。 

  第二天早上,獅王叫來所有動物,原來是它的眼鏡不見了,要動物們幫忙找眼鏡。 

  駱駝來到小村莊,看見有一輛自行車。它只聽說眼鏡有兩個圈圈,它很興奮,就背着自行車來到森林裡。不但被獅王罵了一頓,還被小動物們嘲笑。 

  小猴在樹上看着,突然看見有一道亮光,走近一看原來是太陽光照在眼鏡上發出的亮光。它拿着眼鏡來到獅王面前,獅王很高興。送給小猴一些桃子並感謝它找到眼鏡。事後知道是獅王在睡覺的時候一不小心掉了。 

  就這樣獅子繼續當著森林之王,動物們過着快樂的日子。

您正在瀏覽: 獅王的眼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獅王的眼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