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熊餅乾店——王宇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熊餅乾店——王宇希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小熊餅乾店——王宇希 標籤:餅乾作文 吃餅乾作文 做餅乾作文 小熊作文

請記住本站的網址

  小熊餅乾店

  王宇希

  你知道,動物王國里有沒有餅乾店?你肯定會說:“人類有餅乾店,動物王國不會有的。”我告訴你吧:動物王國有一個餅乾店,那就是小熊開的。

  今天,小熊餅乾店的生意紅紅火火。餅乾店的門外排着長長的隊伍。動物王國里每個小動物都知道,做出來餅乾,香甜可口,味道新鮮。小狗知道小松鼠的媽媽病了,特地給小松鼠的媽媽買了一塊餅乾,剛嘗一口香甜可口,連聲說:“好!”小松鼠的媽媽病好了一些。到了冬天,小松鼠的媽媽病越來越嚴重,小松鼠要冒着生命危險去買餅乾。媽媽連忙說:“別去了。”那時候下着飄飄飛舞的大雪,小松鼠頂着嚴寒,到了小熊餅乾店。一看,居然開着門,門口排着長長的隊伍,正要買熱氣騰騰的餅乾。小松鼠哭泣地跳到小熊的跟前說:“我媽媽病了,能給我一包餅乾嗎?”小熊趕快給小松鼠一包餅乾。它飛快地跑回家給媽媽。

  這一個童話故事,表達了小松鼠對媽媽的愛,媽媽對小松鼠的愛,每一個媽媽都在時刻關心我們,我們要愛自己的父母。

  指導教師

  崔梅茹

請記住本站的網址

您正在瀏覽: 小熊餅乾店——王宇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熊餅乾店——王宇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