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彩虹水晶;5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彩虹水晶;5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什麼辦法”莉莎焦急的問。 

  “就是利用縮小咒語,將自己的身體完全變小,然後才能從漏洞進入死亡之島。” 

  “那究竟要變的多小啊?而且縮小咒語使用后,如果不能在一定時間內,很好的用變大咒恢復,不是會永遠變不會來了嗎?”莉莎有些擔心的問。 

  “這倒是真的。不過,縮小咒只要在三個小時內恢復,應該不會有太大的問題。”] 

  “可最大的問題是,我不會用縮小咒啊。”莉莎有些不好意思的說。 

  “天哪,你到底有沒有學過魔法啊?”靈兒有些不敢相信的問。 

  “學是學啦,可我沒學過縮小咒啊。” 

  “那你就趕緊學。縮小咒的咒語是‘速速變小’,動作是右說食指對準你要變小的對象猛的一戳,你趕緊練練吧。” 

  “哦,速速變小!速速變小!速速變小!哇”莉莎手指射出了一道白光,直射到了她的馬上!

您正在瀏覽: 彩虹水晶;5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彩虹水晶;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