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彩虹水晶〈19〉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彩虹水晶〈19〉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彩虹星球*死亡之島*地獄山谷:

  在小飛豬的帶領下,靈兒和莉莎終於來到了這讓她們曾害怕不已但又渴望來到的地方。

  而此時此刻,正出現在她們面前的,就是那條威風凜凜的火龍!

  “快!莉莎!快按計劃行事!”靈兒一面躲開火龍噴射出的火焰,一面大聲喊道。

  “知道啦!”莉莎一面回應着,一面使勁地,將身邊那剛想跑的小飛豬拋向火龍!

  *

  *

  * 彩虹星球外*三萬光年*交戰地:

  “妹妹!求求你!我的命,你想要,就取走吧!但請你,放過蘇非吧!”星雪吃力的懇求冰。

  “哼!你這個黑暗族的敗類!取走你的命,是替天行道!還有,誰是你的妹妹!你這個早在170年前就被趕出星球的人,還有什麼權利叫我妹妹?”冰冷冷的說。

  “好吧,我不叫你妹妹。但我求求你,不要傷害蘇非.”

  “想得美!你們誰也活不了!“冰依然毫不可憐面前的這個被痛苦煎熬的親生姐姐,依然冷冷的說。

  “公主!女皇叫你回去,她要和你說點事。”一個士兵跑了過來,大聲說道。

  “哼!算你們幸運!要不是母后找我,你們就要在地獄生活了!不過,我也不會這麼輕易就走的,狂雷天牢!”冰對準星雪,發了一個軟禁咒。

  一道道暗紫色的光芒迅速的在星雪身邊交叉包圍,把星雪和蘇非強制的分開了。

  冰帶着星雪,和軍隊迅速撤退,飛往黑暗星球大營。

  “你這個壞蛋!”蘇非在後面大聲罵道“把星雪留下!你把我帶走吧!留下星雪!”

  “哈哈哈哈,我才不這麼傻呢!帶走她,就等於帶走了你的魂!記住,給你七天時間!七天內,到我們大營來,否則,她會怎麼樣,就不是我的事了!哈哈哈哈!”

您正在瀏覽: 彩虹水晶〈19〉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彩虹水晶〈19〉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