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彩虹水晶〈21〉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彩虹水晶〈21〉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彩虹星球*死亡之島*地獄山谷:

  “第三關的題目就是---請告訴我,你們為什麼要得到彩虹水晶?”

  “這個嘛,嗯……”莉莎吞吞吐吐的說。

  “我們之所以要得到彩虹水晶,是因為,我們,要保護彩虹星球!”靈兒堅定的說“敵人已經來攻打彩虹星球了,作為彩虹仙子的後代,我必須要帶領精靈們抗爭,捍衛我們自由的家園!而現在!最重要的,就是要拿到七塊彩虹水晶,用彩虹仙子的力量,保衛星球!”

  “這……好吧,看在你這為民着想的份上,我就開啟封印,取出火蓮水晶!只不過……”

  *

  *

  * 彩虹星球*光月殿:

  “哎!你說這可怎麼是好呢?王子殿下從回來起到現在,都半個時辰了,依舊一言不發,什麼也不肯吃,水也不喝,就站在窗前發獃.”兩個小宮女在竊竊私語。

  “這很正常嘛!聽說齊王爺的千金,心頭肉:星雪小姐被抓走拉!不過,好像聽說,星雪小姐是黑暗星球的族人……”

  “女皇到……”

  *

  *

  * 彩虹星球外*三萬光年*黑暗星球駐紮地*大營內:

  “母后!您找女兒回來有什麼事嗎?”冰站在大營中央,微微頷首,冷冷的問道。

  “冰,聽說你,找到了你的姐姐?”

  “哼!誰是我的姐姐?我根本就沒有姐姐!”冰恨恨的說。

  “唉!冰,忘掉吧!把那件事忘掉吧!星雪,她再怎麼說,也都是你的親生姐姐啊!”女皇有些無奈的說。

  “親生姐姐?笑話!一個早在170年前就被逐出星球的叛徒!憑什麼算我的姐姐?”

  “可是!這……”

您正在瀏覽: 彩虹水晶〈2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彩虹水晶〈2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