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人魚公主與精靈公主[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魚公主與精靈公主[二]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人魚公主與精靈公主[二] 標籤:人魚公主作文 公主與王子作文 美人魚作文 人魚作文

自從人魚公主住進了夜郎的皇宮,皇宮裡就發生過很多奇妙的事情,例如:鳥在半夜唱起歌(一般的鳥一定還在睡覺)宮殿里的樂器全部響起了音樂,還有不知哪裡的王子和公主在跳舞...... 

  時間就這樣一天天地過去。 

  突然有一天,有一位也很美麗的女孩在客房的床上,許多人的目光都集中在她的身上,特別是夜郎王子,他的目光被那個美麗的女孩兒那天仙般的容貌吸引住了。那就是靈櫻(精靈公主)。原來,士兵在巡邏的時候,經過一棵大榕樹發現的靈櫻也是餓暈在那裡,就把她帶回了皇宮。終於,靈櫻張開了眼睛,這是多麼人希望的。靈櫻看見自己躺在從沒看過的地方的床上,先是一驚。後來,才想到自己離開了王國,來到陌生的世界,才鎮定下來,問:“這是哪兒啊?”夜郎連忙答上了她的話:“這是月亮王國的皇宮,也是我的家。”“這是我父王,母后,這是和你一樣餓暈了的客人,她叫露之亞,夜郎一一介紹了自己身邊的人。”在與月亮王國的國王和女王的聚餐並交淡中,國王和女王也知道靈櫻是無親人的,(這也是靈櫻作的謊話)於是,又讓她留了下來。 

  從此之後,月亮王國又多了位客人,而露之亞和靈櫻很快也成了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人魚公主與精靈公主[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魚公主與精靈公主[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