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人魚公主與精靈公主[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魚公主與精靈公主[六]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人魚公主與精靈公主[六] 標籤:人魚公主作文 公主與王子作文 美人魚作文 人魚作文

因為兩位公主的誤解被開了,她們的威力也大大增加,這一天,正是黑暗王帶着魔兵團占人生作人生領世界的一天。在這天里黑暗王為了確定昨天的是不是真的公主,怕那兩位公主是假的,就帶着魔兵團來到了城門外,這兩位公主出去迎接,王子和國王都也召齊所有將準備助這兩位公主一臂之力。 

  兩位公主首先用自己的法力將城堡圍成大擋披雨,再出去迎接黑暗王的挑戰。 

  黑暗王看見兩位公主,總覺得這兩位公主威力大增了,也不敢再得意忘形,戰鬥就這樣開始了。 

  首先,黑暗王叫自己的手下先應戰,自己先觀察動向,可失望的是,這兩位公主仍然一意孤行,就開戰了。可驚訝的是,當黑暗王開戰時,這兩位公主又齊心協力了。原來,這正是她們兩個的計劃——首先裝出一意孤行的樣子,讓黑暗王放鬆警惕,再猛力反攻。這時黑暗王可是一肚火,就用強大的黑暗氣波反擊...... 

  這場戰鬥戰了三天三夜,終於黑暗王先倒下了,兩位公主因為太疲憊,也倒下了.

您正在瀏覽: 人魚公主與精靈公主[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魚公主與精靈公主[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