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人魚公主與精靈公主[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魚公主與精靈公主[四]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人魚公主與精靈公主[四] 標籤:人魚公主作文 公主與王子作文 美人魚作文 人魚作文

露之亞與靈櫻因為不團結,而被幾千年前被兩位英勇無比的王子(露之亞的父親和靈櫻的父親)壓在雪靈下的黑暗魔王打破封印逃了出來。 

  這時,黑暗籠罩天下,露之亞和靈櫻發現不好的事情發生了,就緊緊跟着夜郎他們,恐怕他們有什麼三長兩短。 

  就在這時,黑暗王來到了皇宮,找到了露之亞和靈櫻她們,兩位公主為了世界和平,都出戰了,但戰鬥的情況不一樣,她們都是各自出戰,這個傷了,那個上,那個傷了,這個上。從沒有一次是一起的,正因為她們兩個不齊心協力,黑暗王不費一點兒力氣就把露之亞和靈櫻打得遍體鱗傷。 

  黑暗王因為覺得她們都沒有以前兩位王子這麼厲害,就得意忘形地走開了。其實,黑暗王根本不知道她們有多麼厲害,只是她們不齊心協力,發揮不出更強的威力而已。

您正在瀏覽: 人魚公主與精靈公主[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魚公主與精靈公主[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