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人魚公主與精靈公主[五]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魚公主與精靈公主[五]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人魚公主與精靈公主[五] 標籤:人魚公主作文 公主與王子作文 美人魚作文 人魚作文

露之亞和靈櫻因為打內戰,不團結一至,齊心協力,所以被黑暗王打得兵敗如山。也正是因為這樣,這兩位公主在休息養傷其間想了很多很多,為什麼她會幫助王子呢?她不是來害王子的嗎?這幾天,她們腦里總是重複着這個問題。 

  終於有一天,她們約定在桃花池見面,因為她們都想知道對方是不是真的是壞人,就來到了桃花池。 

  到了桃花池,她們仍然提防對方,怕對方使出什麼鬼計來,終於露之亞開口了:“你到底是誰,為什麼黑暗王來的時候,你卻幫王子他們?”靈櫻回答說:“我當然幫王子他們了,我又不是什麼壞人,倒是你,你來幹什麼?”露之亞回答說:“我來這兒玩的,只是遇見王子他們......

  我的家是大海,我是大海的人魚公主。”露之亞一五一十地解釋道,靈櫻聽了露之亞的話,也說:“看來我們都不是壞人,我是精靈王國的精靈公主,我也覺得皇宮無聊,才偷偷地走出來的。” 

  聽到這兒,兩位公主笑了,因為她們知道對方不是壞人,自己又多了個朋友,她們都感到很高興。 

  天慢慢地暗了起來,兩位公主都帶着甜美的心情進入了夢鄉。

您正在瀏覽: 人魚公主與精靈公主[五]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魚公主與精靈公主[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