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進行了防震演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進行了防震演習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進行了防震演習 

  山東省濰坊市濰城區實驗小學 

  五年級一班 

  董安琪 

  “嗚嗚——”刺耳的警報聲打破了校園的寧靜,正在上課的我們不由地一愣。“不好,快隱蔽!”老師一聲令下,我們抓起桌面上的書本蓋在頭上,嗖的一下鑽到了桌子下面。 

  桌子底下空間比較小,同學們都用厚書本護住後腦,還要再蹲在這個小空間里,氣都喘不勻,可真是活受罪。容不得多看,多想,“嗚嗚”的警報聲再次響起。同學們一個個迅速地從桌子底下爬出來,像一個個脫韁的小馬往樓下猛衝。“注意護住頭部!”樓梯上的老師高聲提醒大家。同學們一個個抱頭鼠竄,關鍵時刻也顧不得個人形象了。隊伍像長龍一樣快速向下移動,緊張又忙亂。 

  終於離開教學樓了,我們飛一般沖向操場中間的安全地帶,跟着隊伍所在的位置,抱着頭蹲下,趁機喘息一下。看着後面匆匆跑來的同學,我真想笑;可是想想四川災區的同胞,我的心又沉重起來。 

  我們進行的是地震逃生演習,如果地震來臨時,應該怎樣保持着鎮定的心理老天爺能給我們這逃生的短短几分鐘時間,我們也就保全了生命…… 

  (指導老師:丁紅霞)

您正在瀏覽: 我們進行了防震演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進行了防震演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