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超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超人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是超人那該多好呀!我要是超人,首先我要翱翔世界,看看人類祖先的偉大。 

  一天夜裡,我便夢見了,真應了中國的一句:日有所思 ,夜有所想。那天夜裡,我夢見我在天上翱翔,全世界的小朋友都看着我。在飛回日本的時候,突然出現了一隻大妖怪,我鎮定自若,跟那個妖怪大戰了99回合,皇天不負有心人,終於讓我打敗了,從此,我便成了人們心中的偶像,我繼續飛翔,飛到聯和國,聯合國秘書長親自招待我住下,這讓我無比驕傲,在聯合國吃飽喝足又繼續飛翔,就在我春風得意的時候又有一隻大妖怪出現,這隻大妖怪是萬妖女王,上次來的便是她的女兒,她這次是來報仇的,這萬妖女王是萬年蛇精修練成精。很難對付。 

  這回,是我被打得遍體鱗傷,就在我束手無策的情況下,聯合國秘書長扔給我一把激光槍,我拿着它,與她大戰了300回合,終於一槍把她幹掉了。我們正慶祝着,突然,媽媽把我叫醒了,真討厭!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超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超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