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超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超人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是超人,我要辦許多事。

  首先,我要做一件飛人的衣服,讓別人一看就知道飛人來了。然後,我穿上飛人衣服去當飛人。讓一天發生的事故不要發生,再把世界上的壞蛋抓到牢里去,讓他們受到我的Y光線,讓他們不再是以前的壞蛋了,而是一個有愛心的人。這樣,世界上就全是好人,沒有壞人。

  我要做的第二件事是,使用時空穿梭功能,去恐龍存在的時候,看恐龍的外形,恐龍爭鬥的景象,恐龍是怎麼滅絕的。然後,我把這些內容告訴現在的人類,讓他們不再為恐龍之謎而苦惱。然後,我去一趟100年後,把那裡的好東西拿到現在的社會,讓現在的人們過上幸福的日子。

  由於世界上的人口不斷增多,我要做的第三件是,要把月球,土星,水星,木星,火星,海王星這六個地方改造成人造地球。首先,我在這些地方尋找下有沒有外星人。然後,往這裡撒一些特殊的種子,一小時后,這些地方已經成了一片綠色,然後,我從地球上拿來氧氣袋,把氧氣放到這些地方,我在到這些地方建起高樓大廈,最後,把地球上一半的人接到這些地方安家樂業,讓人們快樂,幸福的生活。

  啊!我多麼渴望我是超人。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超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超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