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鮮艷的七色花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鮮艷的七色花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嘰嘰、啾啾……”又是一陣清脆的百靈鳥鳴叫聲喚醒了我,我從睡夢中醒來,睜開惺松蒙蒙的眼睛,快速的穿好衣裳,照例快步走到窗前觀賞着我心愛的七色花。

  這盆多彩的七色花,還是我在上小學一年級的某一天放學後為了慶祝我當上語文課代表同爺爺一起買的!

  上一年級時,不知道是我討人喜愛還是學習好,我被老師推薦為語文課代表,我當時的心情是非常的激動,可以用心花怒放來形容,放學后,爺爺為了獎勵我,帶我去花鳥市場買了這一盆七色花!,七色花非常美麗,它並不是每棵樹枝上長着七色花,而是幾棵紅、橙、黃、綠、粉、藍、紫組成的,樹枝不高,只在二十多公分,嫩綠的葉子襯着花瓣,非常艷麗,我很喜歡!

  自從我當了語文課代表,我仗着自己是班幹部的威風,上課不好好的聽講,有時帶大家早讀也不認真讀,還對個別同學指指點點的!有時候做清潔,我假裝說“快掃這裡,快,這還沒掃。”可我自己一點兒都沒掃,有些同學對我有了意見,我傲慢地說:“你們誰有意見,我告老師去!”同學們都緊握拳頭非常氣憤。

  悠悠歲月,歲月悠悠,一轉眼我上三年級了,又要選班幹部了,可是老師說“這次是投票選舉,先選課代表。”聽老師一說,我的冷汗都嚇出來了,‘我投鄧芷琳,我投黃伊,我投黃伊,我也投黃伊……’結果我才有一票,還是我自己給自己投的,黃伊二十五票,當上課代表。

  我失望極了,淚水在眼裡直轉,想忍也沒忍住,還是哭了出來,一回家,我發現七色花也枯了,是因為我有好幾天沒有澆水,太陽太毒了,把七色花的花瓣都曬黃了,腰都曬彎了,不在那麼美麗了!

  以後,媽媽和老師經常和我談心,漸漸地我變了,現在我上課認真了,學習也勤奮了,做清潔也主動了。起初他們不相信我,可我仍然堅持了下來。一轉眼又到了四年級了,這次又要競選課代表了,我不太急了,非常平靜。競選開始了,同桌第一個站起來說“我選鄧芷琳!”“我也選鄧芷琳”……結果出來了,我有三十三票,當上了課代表,我高興極了。回到家裡,我的七色花也長大了,它的嫩芽也長出來了,七色的花瓣五光十色,鮮艷極了,彎也是比直比直的。

  只要付出了努力,就能獲得回報!七色花的色彩光鮮艷麗,除了因為我的精心呵護外,自身的潛能也是不可分的。除了家人的老師的諄諄教誨灌輸各類知識外,自身還須不斷勤奮學習,不斷的糾正缺點,改正錯誤,特別是克服驕傲自滿的傾向,否則,就得不到同學們的認可!

  新河街小學五年級:水露

您正在瀏覽: 鮮艷的七色花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鮮艷的七色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