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糖糖”教室遇難戰~‘糖翼’故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糖糖”教室遇難戰~‘糖翼’故事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糖糖”教室遇難戰~‘糖翼’故事 標籤:遇難作文 糖糖作文 “棉花糖”作文 教室里的故事作文

五(一)瘋班的男生們總是擠啊搶啊爭第一比如說某年某月某日的中午,這節下課鈴響就要排隊吃午飯了,男生卻象趕飛機一樣搶在了下課鈴聲響起的0.000001秒離開了座位,接着所有的女同學卻成了無辜的受害者,這次的“不幸”將領在了糖身上糖剛準備去排隊吃飯,卻被突如其來的奔跑腳步聲和旋風給壓倒了,還沒等糖看清楚,以翼帶領的男生向她沖了上來,等煙灰散去后,卻沒有糖的聲音了,咦?糖呢?猜猜她在哪?不!她沒有被壓倒而是原地轉了幾個圈,甩到了門口,這可摔得不輕啊,手破了腳歪了膝蓋也腫了。全體男生攻擊一個弱小的女生,這也太霸道了,這還不算結束,誰料到糖會恰好甩到男生闖過的門口,又一聲,瘋狗男生“轟”了過來,“啊!!!”糖尖叫着,幾乎所有人都能在這時刻捂住耳朵並且停止自己要做的一切,但不是!沒有一個男生停下他那裝了馬達的腳步,是沒有聽見嗎?不,不是,所有男生幾乎都聽見了包括翼,但是就是因為翼聽見了才會更加瘋狂的向糖跑,那是因為糖和翼在學校里就是水火不容,比吵架誰的嘴皮子硬,那糖是一定贏翼的,比如上次的說“蛋”風波,雖然被老師罰了,但是糖卻很高興。但是憑誰最淘氣,這可是翼的拿手活,被翼帶領的男同學,當然不能讓翼搶先一步排在他們前面咯,所以就當沒聽見一樣跟在翼屁股後面一起轟向門口,糖還沒來得及爬起來卻又被他們壓倒了,男生一幫子象肉球一樣和糖一起卡在了門口,大家都在掙扎,糖被擠在中間壓的上氣不接下氣,滿臉通紅漲的象紅彤彤的蘋果,又受了傷,身體虛弱再加上體力的大量消耗,在男生群里掙扎了一番,最後便暈倒了~… 

  “糖糖!”“糖糖!”…糖醒來發現她在醫務室,全班同學都下來看糖,但是糖一醒來就用直挺挺的目光盯着翼,糖是個聰明的女孩子,她心裡早就清楚是翼害她成這樣的,並且她也知道和翼比誰最淘氣也沒用,翼看見糖用這種眼神看着他好象要殺了他一樣,翼馬上啟動馬達,“溜!”剛走出醫務室門口,就一頭撞上了老師,“翼!你難道不懂得要讓女同學嗎?”翼很慚愧,剛一回頭這還沒結束呢。因為全班女生都是他的受害者,回頭是女生暴怒的目光,和捏緊的拳頭,再看看糖,正高興的向他扮鬼臉呢?翼此時此刻不敢再回頭面隊同學的目光,只好再把頭扭過來,正面卻是老師嚴厲的目光,怎麼辦呢?都怪他的淘氣惹的禍。

您正在瀏覽: “糖糖”教室遇難戰~‘糖翼’故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糖糖”教室遇難戰~‘糖翼’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