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北進奧運會閉幕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北進奧運會閉幕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經過16天的激烈拼搏,本屆北京奧運會在今天圓滿結束。中國運動健兒又一次取得了歷史性的突破,奧運金牌獲得51枚,佔據金牌榜排名世界第一。我作為一個中國人趕到了驕傲。我在此我祝中國的奧運健兒,在2012年的倫敦奧運會再創佳績。 

  在北京時間8點,之前的場外的上空,燃放起了絢爛的煙花,為閉幕式開始倒計時。此後倒計時結束后,空中燃起了煙花,組成了一個圓字,寓意着這屆奧運會圓滿結束了。此後人們關注的是倫敦的8分鐘。在倫敦的8分鐘結束后。開始了文藝演出。男運動員打開手中畫卷,奧運會一幕幕場景浮現在鳥巢上空。隨後,場地內響起本屆奧運會會歌《我和你》,北京奧運會的聖火也在歌聲中緩緩熄滅。 

  令人回味良久的閉幕,是讓大家記住北京、記住中國、記住這第29屆奧運會,是世界上舉辦最成功的一屆奧運會。

您正在瀏覽: 北進奧運會閉幕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北進奧運會閉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