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動我的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動我的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在幫媽媽剝大蒜時,發現一個大蒜的上面發了很長的芽而且很嫩。我覺得很有趣,就把它留了下來。 

  過了幾天,我忽然想起了這個大蒜,我立刻到媽媽的貯物藍里去找,我驚奇地發現大蒜的下部分全都乾癟了,而上面的芽兒還是生機勃勃,綠綠的充滿了水分。我急忙給它噴上一點水。這時,我媽媽笑着說:“小傻瓜,你知道嗎?每一種植物的母親,在一定的環境下,為了讓後代生存下來,都要犧牲自己。就像你手中的大蒜一樣,它為了讓後代生存下來,就把自己的養分全部給了新生的芽兒,自己最後歸於泥土。我們人類也是如此啊!為了后一代瀝盡了心血。” 

  從這一次以後,我對所有的生命都充滿了尊敬,尊敬給予了它們生命的母親。

您正在瀏覽: 感動我的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動我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