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文具的苦訴——齊延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具的苦訴——齊延超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一天,深夜裡傳來了一陣陣哭聲,張冬被這哭聲吵醒了,這是誰在哭呢?張冬心中產生了疑問,仔細一聽,原來是文具們你一句我一句地說出了它們的痛苦,大家聽了,就不約而同地痛哭起來。橡皮小姐先說:“我剛買回來的時候,還是白白凈凈的,但最後主人卻把我扔在地上,你一腳我一腳地踩了過去,我由白人變成了黑人,他不僅這樣虐待我,還用針刺我的身體,使我受盡了折磨。這樣的生活,連狗都不如。”它的淚水在眼眶裡打轉。接着便是年筆盒大哥:“主人在我身上亂寫亂畫,不僅用一條繩子把我吊在房頂上,使我過着提心弔膽的生活,還把我當作是‘出氣物體’,左一拳右一拳地打了過去,使我身上變得青一塊紫一塊。男兒有淚不輕彈。”說完,便用紙巾抹乾了眼淚。尺子說:“主人用雙面膠貼在我身上,又抓來泥沙,放在雙面膠上,他又不給我洗澡,使我難受不堪,他還把我折成幾段,使我粉身碎骨,這樣的我,生不如死。”尺子的淚水像斷了線的珠子那樣往下落。

  ……

  張冬聽了,深感愧疚,正想着辦法來收拾這個殘局……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文具的苦訴——齊延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具的苦訴——齊延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