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道難題和我們班的“世界大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道難題和我們班的“世界大戰”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校園是美麗的,空氣中瀰漫著讀書的味道。但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在學校角落的五(3)班。教室里亂成了一鍋粥。吵得像蚊子“嗡,嗡,嗡。”的一樣,耳朵都快聾了。由於我們班親愛的李老師一有一天半沒有來學校,沒有避免一場即將發生的“世界大戰”。 

  “叮鈴鈴!”雖然下課鈴以響過後五分鐘,但五(3)班卻依然沒有放學。“啊!我的老天爺!這什麼數學題,難的都快想瘋了。”我問東問西,絞盡腦汁。卻沒問出個名堂來。我趁這點時間,做了會兒數學作業,因為我又要排練英語,又要學兩個小時的英語課程,我還哪來的時間做作業。我心裡急得呀!突然,我想起了一句話:心急吃不了熱豆腐。我趕忙緩了緩剛才激動的心情,以心平氣和的狀態面對眼前的困難。不過一會兒,那道數學題被我解了出來,我的心裡無比的舒暢,不經露出了會心的一笑。我跑出教室到水龍頭那把我手上的墨水洗凈,之後又跑回了教室。卻發現與眾不同的場景——“世界大戰”爆發了。我頓時驚訝在那,只見我們班一級胖女生楊楠和瘦得跟猴子一樣的我的同桌梁蕭在打架。我們班上以前曾當過班長的黃約翰立馬顯出以前的威風,把他們倆分開,但以一個人的力量卻怎麼也分不開。終於,最後分開了。楊楠的頭上留下了一個疤。他(她)們都在哭。我立馬跑過去安慰了楊楠。第二天,我的同桌眼圈紅了,裡面充滿了可憐的淚水。我拍拍他的肩,叫他不要再哭了,一切都過去了。大概過了三十分鐘,他(她)們都已笑容去迎接美好的明天。終於又一個困難被我們全班解決。我們的心情是無比的輕鬆、歡快。臉上天天帶着笑容。 

  在李老師沒來的這幾天,一共有三次“世界大戰”爆發,但都被我們全班一顆齊心協力的心克服了。我們的心是無比的快樂,這種快樂是無法形容的。

您正在瀏覽: 一道難題和我們班的“世界大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道難題和我們班的“世界大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