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米!你為何如此貪財?——王子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米!你為何如此貪財?——王子豪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小米!你為何如此貪財?——王子豪 標籤:你為何作文 小米粒作文 你為什麼哭作文 為何作文

  小米!你為何如此貪財?

  東營方洲教育

  王子豪

  指導教師:王春秀

  大家好!我是5年級1班狗仔隊的榮譽記者——王子豪,此次我要深入女生內部對“財迷李曉敏”進行調查……

  第一天我故意從我的錢包里拿出50元,看到小米(她外號)已早早的來了,走到座位上,拿出50元裝作一副愁眉苦臉的樣子說:“這個月的生活費該怎麼花啊!我的命苦啊!”小米聽見“錢”這個字馬上閃了過來,而且從書包里拿出了了一張紙和一支兔子耳朵筆,回到座位上對我說:“來來來!我來給你出出主意!”話音剛落她開始在紙上寫着一些東西,此時我的外表的已經快哭了,但是我的心裡卻是:哈哈哈!小米!你終於掉進我的圈套了!!!

  不出5分鐘一張表格在我面前,“哎呦!不錯哦!“我學着周杰倫的聲音說著”不但價格合理,還能保證吃飽喝足,營養還充分,8錯8錯嗎!“看來小米同學有當財經專家的潛力嗎!“咦?為什麼餘額總數是:45元呢?”她一邊拿着英語書扇着風說:“我的顧問費”“我呸!!!……”

  “什麼?”小米用異樣的眼神看着我“再說一邊?”“姐妹們上!”只見我的前後左右位的女生全部站立起來,一人手裡拿着一支尖頭筆對着我一頓亂戳! 

  第二天,考試,啊!我的筆尺子和改正帶頭忘在家裡了,以往裝的滿滿的筆袋裡,今天卻空空如野,我把整個書包犯了個底朝天!結果就是個筆帽也沒有!天哪!救救我這個可憐的孩子吧,這時小米把筆、尺子、改正帶放在我的面前“用吧!”“謝謝小米姐姐!”考完試后,我把這些東西還給了小米,小米對我說“您本次的消費為5元,看在你叫我姐姐的份上給你打個8折,“我呸!”他又開始動手了,還好兩次都是上課鈴拯救了我這個可憐的孩子。否則我還能在這寫這篇文章嗎?

  小米啊!小米!你為什麼這麼貪財?給我個理由吧!!!

您正在瀏覽: 小米!你為何如此貪財?——王子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米!你為何如此貪財?——王子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