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生命之舟,毀於車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之舟,毀於車禍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隨着科技的發展,人們的生活也漸漸好起來了。可是,凡事都有兩面性,當我們享受着科技帶來的快樂時,有沒有悲傷呢?人們發明了汽車,目的是讓人們節省步行的時間,可由於許多司機的違法行為,讓生命之舟被強悍的海浪永遠的吞噬了……

  一天,我和媽媽準備回雞西,大的公交已經沒了,只剩下了比較小的公交車。無奈,我們只好上了這輛公交。本以為這輛車會開得很慢,沒想到它的時速竟然到達了80千米/時!因為我坐的位置比較靠前,所以一路上我都心驚膽戰,在車上,在我們右前方發生了一場車禍,公路上有一道長長的車剎車的痕迹,那輛車的前面已經面目全非,車的後面也被撞的七零八落。慘不忍睹。圍觀的人很多,幸運的是,沒有人員傷亡。

  想一想,為什麼有這麼多的人死在冰冷的汽車裡?因為什麼?有的因為是酒後駕車,在酒精世界中死去;有的是因為追尾,在自己的着急中死去;還有的是無辜的!有多少美麗的生命會隨着車禍飄散而去……

  這樣的事真是太多太多了,人的生命只有一次,為什麼不能好好珍惜呢?小孩子都知道的“紅燈停,綠燈行”,為什麼大人們都不懂呢?

  人的生命只有一次,只有好好珍惜,才能讓生命之舟揚帆。

  黑龍江省雞西市雞冠區電台名苑小區C座3單元7002室五年級:洛洛魚

您正在瀏覽: 生命之舟,毀於車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之舟,毀於車禍 暫無評論